【图】掌纹会变化吗 帮您解读神秘运势

2017/8/12 15:37:17 作者:YUl2-zha… 来源:yxlady
掌纹能告诉人们什么呢?这既不能一概否定也不可一概肯定,里面是有些学问的。每人掌纹不一样,单就指纹来说,它的结构、分支、起终点等,大约有万余个细微特征。

掌纹短期一般是不会出现变化的,但会随着掌纹主人长期的生活习惯,身体状况发生改变。喜欢喝酒的人手掌心便会出现酷似九的掌纹,戒酒之后会慢慢消失。长期营养不良的人手掌心的纹路比正常人要多上不少。

除此外手掌上还有难以改变的基本纹路,一旦发生变化便说明身体已经受到某一方面严重影响了。看手相要遵循男左女右的传统规则。其中较为重要的便是生命线,智慧线。生命线的长短并不能代表掌纹主人寿命的长短。如果生命线纹路较深,长度较长便说明人体状况良好,身体比较健康没有染上较为严重的疾病。

如果生命线纹路较浅,长度也不够长,便表明身体状况较差,精力不足,可能患有疾病。同时生命线开端有波浪纹或者是纹路开叉,掌纹主人小时候体质较为虚弱,容易患上疾病。

智慧线则也是掌纹中重要的一环节,智慧线太长太短都有有所弊端。智慧线太短则掌纹主人不够聪慧,做事木讷。智慧线太长掌纹主人又太过精明,容易引起周围人的反感。智慧线同样也要看纹路的深浅,一般越深越好。

掌纹另一重要组成部分便是感情线,感情线较为繁杂。有的人会多达两三条,少的人只有一条。有的人纹路会互相纠缠在一起,有的人纹路会是直线,贯穿整个手掌。感情线的数量并不重要。一般纹路较深的人容易被各种感情干扰,纹路较浅的人则相对淡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