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纹看疾病 解读你的身体健康状态

2017/8/14 21:12:46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掌纹在反映身体疾病方面有提前性。由于人体自身的抵抗力,以及很多疾病,尤其是慢性疾病有一定的潜伏期,疾病还没有出现明显症状时,就已经在掌纹上有所反应。

掌纹看疾病其实是属于中医,是我国的特色医学,在普通人的眼里,我们的手指、手掌上布满纹路,因此很多人会通过看掌纹来算命,但是中医学里,人手上布满的是经络,反映着人们内脏器官的状况,可以通过掌纹可以看出你的身体健康状态,这就是中医的神奇之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人的手掌里,有些纹路是天生遗传的,是无法改变的,有些可能由于后天的身体健康而改变,特别是当内脏器官的病变时,即使是一个小的前体,也会有表现展露出来,通过这些变化,可以了解疾病的发展和身体的变化。

不过这个是需要经验和知识的,就好像中医的望闻问切一样,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精通的,就是年轻的医生缺乏了经验也是没法做到,这个掌纹看疾病也一样。又经验的老中医才可以较准确分析。

一般大家看手相算命,都会有男左女右的说法,在掌纹医学里面不是这样区分的,不同的内脏对应的手也不同,脾胃病看的是左手掌纹,肝胆病看的是右手掌纹,其他的疾病看的地方也不同,这个要比看手相复杂很多,如果说看手相是迷信,那掌纹医学就是科学的。

其实掌纹看病这个做法我们都曾经有过,特别是带小孩看中医的时候,一般医生都会细细观察小孩的手指,一个一个认真看,这个也是透过掌纹看病,现在很多有经验的医生可以透过掌纹变化发现癌症,这对癌症的早期诊断很有帮助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