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相看左手还是右手 看完这些你就明白了

2017/8/19 23:57:14 作者:YUl2-zha… 来源:yxlady
看手相先以掌面为中心,通过上面的大小纹路走向及上面的分支符号和掌面上下左中右的部位分析其人的天赋、性格、成就,祖上贫富、父母、配偶、子女情况及自己发展的趋势。

看手相并不是按照男左女右的传统说法来看,而是左手掌纹天生生成,很难受到后天环境的影响而改变。右手掌纹则很容易因为外界环境而发生掌纹变化。因此在观察手相时,无论男女都要看左手掌纹。

在看手相时除了观察掌纹外还要观察手掌的色泽是否红润,手指的长短。这些同样会有较多的信息反馈回来。

掌纹中较为重要的便是生命线和感情线。生命线长短并不能代表掌纹主人身体的状况,生命线包围手掌范围越大,便说明掌纹主人身体精力越充沛,越不容易患上疾病。生命线如果包围手掌的范围较小,便说明掌纹主人的身体精力不充沛,容易疲倦。

生命线如果在开端出现分叉便说明掌纹主人在小的时候体弱多病。末端出现开叉则就是身体较为疲劳了,掌纹主人要多加休息,调养身体。

感情线紧贴在四个手指的下方,一般是稍微带有弧度的曲线。感情线纹路较深表明掌纹主人对于感情之事较为注重,愿意为对方付出,奉献。如果纹路较浅则感情较为粗放,不容易受到感情的影响。一般来说感情线弧度越大,感情中任性的可能性越大。

感情线多岔路,一般来说掌纹的主人在感情上容易产生困扰,很容易多愁善感。感情线突然断裂则说明掌纹主人的感情方面会遭受较大的挫折,同样也可能是一段新的恋情的开始。有些人的感情线会和生命线纠缠在一起,这是正常的现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