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劫怎么化解 找准方位很重要

2017/8/22 11:52:17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很多适龄男青年都喜欢自己的异性缘好,也就是俗称的桃花旺。不过如果桃花过旺的话就会适得其反,给当事人带来很多的困扰,这在命理当中被称作“桃花劫”。

如果一个人异性缘特别好,我们习惯上用“走桃花运”来形容他。但是如果是过分招异性喜欢,甚至到了不堪其扰的程度,那么就不是桃花运那么简单了,在命理之中,称这种现象为“桃花劫”。

按照相术理论,桃花是有方位的,可以根据一个人的命格之中所处的桃花位置来解决这个问题。

比如属狗、虎、马的人,命格之中的桃花位在正东方。属羊、兔、猪的人,命格之中的桃花位在正北方。属龙、鼠、猴的人,命格之中的桃花位在正西方。剩下的三种属相的人,命格之中的桃花位在正南方。生肖对应的桃花位基本上是固定的,可以配合属相再加上一定的方位布局就可以实现桃花运势的更改。

命理专家给出了几个建议。

先找到自己或者配偶的固定桃花位,然后将这个位置的所有杂物都清理走,并且打扫干净,放上一把桃花剑。

如果发现自己或者配偶处在一个房间的桃花位上,要赶紧搬出来,这样可以减弱桃花的运势。

在自己或者配偶的桃花位上不能摆放电视机、音响等带声音的电子设备,因为这样容易招到烂桃花,而且伴侣的更换频率也快。

卧室的床头也是桃花位。如果女性嫌弃自己的桃花运过旺,可以在左侧放一个铜葫芦将其镇住,男性则相反,在床头的右侧放一个铜葫芦即可。

另外,镜子也容易招来桃花劫,家里的镜子越多,越容易导致自己或者配偶的桃花过多。想要避免桃花劫的困扰,不用的时候可以在上面盖上镜子,还有不要将镜子摆放在卧室里,尤其不要让它对着床摆放,因为这样对主人非常不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