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慧线是哪条 位于中间的就是它

2017/8/24 19:22:27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智慧线是人体手掌三大主线之一,但却不受重视,很多人只会看重感情线,或者是看重生命线。有些人的智慧线会比常人多出一根,而这种情况既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

命运是无常的,而每个人对于命运的看法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选择相信,有点人则是选择不相信。但是不管是那些相信的人,或是那些不相信的人,其实都会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幻想。有的人是通过塔罗牌来看到自己的未来,而有些人则是通过手相来看自己的未来。

在人的手上,一般都会有三条手纹线,它们分别是代表智力的智慧线,代表爱情的感情线,以及代表人生的生命线。有的人对手相不太了解,很好奇哪条线是智慧线,其实这还是比较好认的,三条线之中,位于中间的那条就是智慧线。

不同的线,代表的意思完全不同,有着不一样的未来。一般人手上的智慧线只有一条,但是有些比较特殊的人则会有两条。数量上的不同,也就证明了个人的智慧也是不同的,智慧线越多,当然也就会越聪明。不过,千万不要因为自己只有一条智慧线而苦恼,也不要因为自己有多出一条智慧线而忘乎所以。

一般来说,拥有一条智慧线的人,智力还是很正常的,只不过是有时候反应会比较迟钝而已。不过,多出一条智慧线就一定是好的吗?事实显然不是这样,她们虽然看起来很机灵,看起来会很有主见,甚至还有着独特的领导力,但是要想发达,还是需要有贵人的帮助。

而且这样的人,一般是会很难兼顾自己家庭和工作。她们更多是会去选择工作,而忽视自己的家庭。特别是女性,很容易会在职场上收获成功,但是也会变成女强人。不过这些其实都是手相学上的解说,自己的未来其实还是可以自己把控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