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慧线短怎么办 是否真的意味着愚蠢

2017/8/26 9:22:18 作者:U2-caixi… 来源:yxlady
根据算命先生的说法,智慧线短的话,那么这个人就会变得显得非常笨拙,并且他会一直在社会的底层生活着,而且过着贫困无依的日子。那这个说法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有人认为,智慧线是判断一个人是否聪明的标准,那么一个人的智慧线很短,是否就说明这个人很笨呢?一个人的智慧线很长,就能够说明这个人很聪明了吗?

先来了解一下什么叫智慧线?智慧线是在我们手掌中央,起于食指第三个手指关节腔的旁边,而且向小鱼际呈抛物线延伸到中指、无名指或小指下方。根据命运说,智慧线上能看出一个人的认知能力和推理能力等等。这条智慧线对算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条线,因为它可以看出一个人一生中的命运。

如果智慧线太短,那么说明这个人的一生之中都处于在低等水平生活,过着贫困无依的生活。如果智慧线太长,说明这个人很聪明,但是又过于聪明,自信到自大的程度,所以这个人有时候很容易落入别人的圈套,一旦落入别人的圈套,就会遭受巨大的失败。

如果一个人智慧线比较混乱,那么说明这个人总是为一些琐事所烦恼。生活缺乏规律,并且不懂得乐观地对待生活。如果一个人的智慧线是向上延伸的话,那么说明这个人喜欢空想,而且比较任性,总是受不住诱惑。如果一个人的智慧线横穿整个手掌,那么也称之为“断掌”。那么这个人以后可能会有很大的财富,可是生活不太安定。

总而言之,根据算命先生的说法,如果智慧线太短,说明这个人生性笨拙,并且一直在底层过着贫困无依的日子。当然这些算命的说法并没有什么科学的根据。我们要清楚的知道,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