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慧线断开意味着什么 这类人需时刻警惕

2017/8/31 15:22:28 作者:M21-deng… 来源:yxlady
人的手掌当中有很多种线,每一条线都有它特殊的意义,很多人都会关注手掌中的纹路。其中有一种线叫做智慧线,它是三大主线之一,智慧线中断就会意味着很多不好的征兆。

智慧线就是在手掌中间的那一条线。它纹路是从食指底下做抛物线跨过手掌的另一边的那条线。它所指的方向就是中指或无名指。智慧线很关键的一条线,很多人会很特别关注它走向。有一些特殊的人的手掌中的这条线会发生中断的现象。智慧线发生断裂的话,就会意味着很多不良的征兆。

有传闻说手掌中的智慧线中断的话,中年就会发生不好的事情,严重者还会出现死亡现象。智慧线的中断类型有很多种,比如说有一些智慧线虽然断裂,但是它在三厘米之内就又连接起来了。这种智慧线还不是很严重,只是会出现头痛或者是头会受伤的危险。所以长这种智慧线的人平时要多小心。

有一些特殊的人的智慧线并不是呈抛物线波浪状。长这种智慧线的人的记忆力很不好,身体也不是很强壮。长这种智慧线的人还会出现智力有障碍的问题。

还有一种特殊的智慧线是前半部分是直直的横线,而它的后半部分是呈倾斜型。长这种智慧线的人是好事情,因为这意味着你是一个懂得未雨绸缪,也懂得为未来发展考虑的人。

如果智慧线中间出现一小段很短线的话,就意味着这样的人对待某些事情是非常专一的。而智慧线上如果出现很多条很多线的话,就意味着这个人做什么都是三心二意,情绪不稳定,而且他的意志力非常弱,遇到一些事情就会被打倒。所以这样的人平时一定要懂得克制自己的情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