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线断开上下两条代表什么 为你揭开其中秘密

2017/8/28 14:27:19 作者:YUl-shix… 来源:yxlady
我们都知道感情线与个人情感的发展一直都有着很紧密的关联,而且每一个人感情线的走向和态势都是不一样的。有一些人的感情线会断裂成两条。下面为你解析其中奥秘。

感情线断裂是很多人的手相中都会出现的情况,但是又在断裂的位置上有所区别。其实不同的断裂所代表的含义也是有着很大的区别。如果感情线在我们小拇指以及无名指之间的位置出现断裂,又重新连接并且延伸到食指以及中指的位置的话,这类人很有可能会遭遇到一次失败的婚姻经历。

不过,这也不是一定的,还要根据个人的情况而定。如果当事人可以比较好的处理这一类事情,那么当危机度过之后,还是可以收获一段美满的爱情。

有些人的感情线断裂在他们中指以及无名指中间的地方。这类人在感情上的态度也是很有自己鲜明的特点。通常来说,这一类人对待感情时总是非常胆怯,他们不太愿意投入自己真实的感情。一旦遭遇一点点挫折,就很容易选择放弃,对另一半也比较挑剔。

有些人的感情线在他们中指的位置断开成两半,并且不再相连。一般来说,这类人更加容易出现一些伤病。因此他们需要在自己的健康方面更加注意。此外,他们的性格有些急躁,想事情还会有点悲观。也因为这样,他们很容易因为生活中一点点不顺自己心意的小事情就变得比较气愤,甚至和别人争吵起来。

由此我们可以知道,他们在和自己的另一半相处的时候,也很容易与对方产生摩擦,在婚姻之中的争执很多。这样的情况也会带来他们对自己婚姻的不满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