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线到中指是这般含义 婚姻问题应当重视

2017/10/9 9:02:38 作者:M6-chenp… 来源:yxlady
很多人都知道长度适中的感情线是比较好的手相,那么,感情线延伸到中指算不算长度适中呢?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感情线的长度对于我们的婚姻生活有什么影响吧!

想必小伙伴们都知道感情线就是在手掌上位于小指下方的一条纹路,这条纹路往往就是决定我们这一生情感问题的发展。而情感问题所包含的就不仅仅是爱情了,还有亲情、友情等一系列影响到我们生活方方面面的感情。

一般来讲感情线往往是跟婚姻线距离相近,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感情线的长短将如何影响我们的爱情婚姻状况吧!一般大家都会认为感情线过长过短,都不会是很好的含义,没错,只有长度适中的感情线才是比较好的。

所谓长度适中的感情线就是指该线的长度延伸到食指与中指的下方,拥有这种感情线的人,首先性格就是十分好的,因为他们成熟稳重,而且又很会与人打交道,能够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

所以在对待感情方面,他们也比较慎重,这一类人往往会选择与自己三观相近的组成家庭,而在婚后也会将自己的另一半视为此生重要的人,用自己的真心实意去对待他,但他们也要求另一半真诚的对自己。

若是一个人的感情线延伸到了中指下方,这在一定程度上就说明这个人在感情上的占有欲是比较强的。如果是一名女性,那就说明她平时比较喜欢黏人,如果是男性则是控制欲比较强。如果程度再重一点的话,那你的另一半就会是一个猜忌心很强,总喜欢疑神疑鬼,揣测你是否出轨的人。

而且他们对于物质上的掌控也是很强的,喜欢享受,喜欢奢侈的生活。当你无法满足他在物欲上的需求之后,那他很有可能会选择离开你,去寻找其他比你物质条件更好的人。因而当你遇到感情线延伸到中指的另一半时,你一定要把握好一个度,避免将来赔了夫人又折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