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线断开成上下2条代表什么 为你分析其中奥妙

2017/9/15 23:47:12 作者:YUl-shix… 来源:yxlady
我们每个人的感情线中都蕴含着关于自身情感发展和走向的秘密,因此我们也可以试着去探析掌纹背后的秘密。有些人的感情线会断成两条,这又是因为什么呢?

有一些人的感情线会在中间的某个位置发生断裂,其实这就预示着他们在感情中会出现的一些情况。不过,感情线断开也有许多不同种类的状况。有些人的感情线是在他们自己小拇指以及无名指的位置出现断裂,之后上半部分的感情线还会一直延长到他们食指的位置。

通常来说,有类似掌纹的人很有可能会遭遇一次失败的婚姻。这样一次痛苦的经历会给他们带来很沉重的打击,但也会让他们在自己的感情路上学会成长。

只要他们可以经受过这样一次打击,相信他们在面对自己的感情发展时会变得更加成熟。只要他们继续相信爱情,他们还有很多机会可以收获一段更加圆满的婚姻。因此这类人在一开始面对感情上的打击的时候,不应该就此放弃自己对于美好感情的追求,而应该继续努力。

有些人的感情线会断开,并且在中指以及无名指的位置就消失了。这样的人在面对自己的感情的时候总是缺乏一点信心。换句话说,他们在与另一半的感情之中,总是处于被动的一方。其实他们这样的态度也是由于他们自己的性格所造成的。

他们对于爱情其实是一种悲观的态度,他们不是很相信这个世界上真正存在着美好的感情,也因此,他们害怕自己一旦付出真心,就很有可能会受到伤害。一旦他们发现对方有一点点不符合自己心意的地方,就很容易选择放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