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众人感情线长短不一 情感千奇百态

2017/8/31 19:12:44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世间上的每个人掌纹上的感情线都是长短不一的,纵然是有了掌心纹路的参差不齐,每个人才会有不一样的情感故事。一起来根据感情线的长短观人生百态吧!

我们每一个人掌心上的感情线都是长短不一的,有人感情线长,也有人感情线短,感情线短的人还分向上与向下伸支叉的情况。感情线的长短代表什么呢?它们代表的大概就是我们每一个人不同的情感故事吧。今天,小编想与大家分享的是:感情线短的意义。

一、感情线短的人,性格多冷酷无情。在做事情方面呢,多以自我为中心、一意孤行,容易忽略他人的感受;这样的人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职场中都是不讨人喜欢的,容易遭到众人的排挤与孤立。感情线短的人多为孤独患者。

二、感情线短的人,情感路不顺畅。单身的人,多数人遇到的都是烂桃花;热恋中的人,占有欲与嫉妒心强,容易吓到对方;结婚人士,就印证了“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话,婚后的情感路可谓极度不顺畅,多以离婚收场。

三、感情线短的程度不一,所寓意的也各不相同。感情线短至中指:这类人对爱情没有太大的向往;性格上心胸较狭隘、有盲目跟众的心理,且在感情上爱恨盲目。感情线未超过无名指:这类人在婚姻上,婚姻很不坚固,容易破裂,多以离婚收场。在恋爱中,多曲终人散。

感情线向上伸支:寓意爱情正在萌芽,意中人即将会出现。感情线短且向下分支:这类人的家庭多给其带来啦不可磨灭的阴影与伤害。感情线短且末端三叉:这类人很重感情,易冲动,易胡思乱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