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线和智慧线中间有一条线 你一定不甘于现状

2017/9/3 13:02:12 作者:M21-lian… 来源:yxlady
感情线和智慧线之间还存在着一条线,我们从看手相的角度把这条线叫做反抗线。从性格上来看,有反抗线的人往往很有义气,事业上很成功,但婚姻往往过得不幸福。

每个人的手掌都有感情线和智慧线,不过有些人在它们之间还存在着一条线,我们从看手相的角度把这条线叫做反抗线,它和感情线相比大概占感情线的二分之一,有些少于一半,它穿插在智慧线和感情线之间,有时也把这条线叫做坚韧线。从这条线的命名可以看出,它表示有此线的人不甘现实,对现实感到不满,很想通过努力改变现状。

从性格上来看,有反抗线的人往往很有义气,愿意为朋友做任何事情,勇于和恶势力作斗争。对待生活很乐观积极,充满信心,从来不满足现在的生活,如果只在在一个三线城市做事,也要努力打拼属于自己的辉煌,拥有反抗线的人事业都会做得 很不错。但要是同时有两条反抗线的话,就不见得是一件好事了,它极有可能让你一无所有。

有反抗线的女子在婚姻中往往不幸。因为她从顺应别人的指令,也不喜欢听别人的建议。尤其是很难处理好和公婆的关系,只要公婆数落,马上就要反驳抵抗,把家庭关系弄得很僵硬。

结合反抗线的特点,提出些些建议:女性可以考虑从事法律方面的工作。其次,在婚姻上,尽量寻找一个温柔的或年轻的老公,要不婚姻没有办法维持。再次,面对命运时,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看得开,还要多做好事,才可以让自己事事顺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