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线分叉后平行 大凶征兆要留心

2017/8/26 9:07:17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婚姻线虽然在手掌的一侧角落里,但是它真的很重要,暗藏着一个人的婚姻是否长久与融洽。如果几条婚姻线出现平行、交叉或者是平行又交叉的现象,都需要格外小心。

婚姻线又称为爱情线或者结合线。它长在小拇指的根部,是代表着一个人是否幸福的重要部位。

人们都是追求幸福的,如果在婚姻线出了一些状况,会感到很焦虑。命理学认为,如果一个人出现几条婚姻线平行或者交叉的情况,代表这个人的情路会坎坷。而且还有一种情况较为严重,就是几条婚姻线分叉又平行。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就要小心了。

婚姻线平行代表一个人需要经历几段婚姻。比如有两条婚姻线,那么就是需要经历两段婚姻,如果是三条,那么就要经历三次。即使不离婚,也可能是在婚后需要较长时间的分居。

交叉的情况也很严重,它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末端直接交叉,那么可能走到分手的地步。如果分叉导致其中一条线触及到智慧线,那么表示夫妻双方会因为意见的不同而导致经常性吵架,比如宗教信仰等。

但是如果分叉导致一条线触及到感情线或者事业线,情况更为严重,很有可能是大凶的征兆,夫妻双方尤其要注意意外灾害。

如果一个人的婚姻线出现了既有平行又有交叉的情况,那么这个人在感情之路上有诸多不顺,可能经历多段没有结果的感情,或者即使进入婚姻状态仍然很不满意导致离婚,甚至有可能他或者她的伴侣出现横死的情况。

不过命理学同样提到,在感情问题上,主观能动的力量依然很强大。如果本人是一个意志坚定,并且在感情上洁身自好的人,即使有上述的掌纹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其不好的一面化解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