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线很浅 到底有什么样的意义

2017/8/19 1:07:18 作者:YUl-zuoy… 来源:yxlady
婚姻线在小指根部掌边,感情线上方,所刻划的短短横线,有时出现几条,但以较为明显的一条为准。但其能否代表我们的婚姻状况呢?让我们一起来探一探其中深意。

有的人总喜欢将手掌上的“线”拿出来看看,说哪条条线代表事业,哪条线代表智商,哪条线代表婚姻。如果你的手掌的线不够长不够深,说明你不够聪明,你的事业将会不够好,你的婚姻将不够长久不够幸福。

如果婚姻线很浅,难道人一生的婚姻都会不幸福吗?我们婚姻真的就是由手掌的婚姻线的深浅长短决定的吗?我觉着未必,难道你对一切“无动于衷”,你就会拥有一切吗?虽说命运天注定,但是人生是自己的。我们要相信自己有权利有能力去主宰自己的命运,一切靠自己。

我们的婚姻亦是如此,婚姻是两个人的事,两个家庭的事,需要两个人、两个家庭共同努力经营。俗话说,小家幸福了大家才会幸福,因此婚姻的长久和幸福还是靠两个人的努力创造,而非一尘不变。

首先,在婚姻中要彼此信任,给彼此相对的空间和时间;彼此宽容和理解,互相理解对方,互相宽容和包容对方无意识的错误和缺点。人无完人,两人能够走到一起必是相互吸引,要学会看到对方的好,少点计较和埋怨,多点关心和爱护。

其次,在婚姻中要彼此付出。家庭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两个人及其以上的团体,都要学会为彼此付出。如果只是一个人单方面的付出,婚姻中总是会产生很多负面能量,矛盾会不断产生、加深和升级。对为彼此着想,相互付出,家庭和婚姻才是平衡的。

尽管我们说爱情和婚姻中没有什么公平与不公平,但是至少我们要讲究平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