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线怎么看 哪种手相易离婚

2017/8/14 21:33:07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婚姻线又名爱情线、结合线,在水星丘侧(小指根部掌边),感情线上方,所刻划的短短横线,有时出现几条。这条线不但表示结婚运,也可以看出恋爱或s.q关系。

婚姻线怎么看?婚姻爱情是大家都关注的事情,从掌纹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感情婚姻,虽然不知道准不准,但是大家都喜欢预测,特别是哪些剩男剩女,对于婚姻大事特别焦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要知道的是婚姻线是什么以及它在哪里。在我们的手中,还有三条主线,即感情线、智慧、生命线、婚姻或关系的线,都是不同的,有些人没有明确的界限,认为婚姻是情感的,其实不是。婚姻线是在我们的小指根的掌心上,在关系线的顶端,它与情感线很短,有些人会有很多,那么不同的婚姻线代表什么呢?

婚姻线看你的结婚时间

如果婚姻是高的,你离根越近,你就越早结婚,否则,你就会晚婚。

婚姻关系看你的婚姻

大家都知道,如果你有结婚线和很多的谷物,或者打断别人的话,你的婚姻终会破裂,那么你的婚姻也不会破裂,婚姻也不会破裂。

如果有几个平行的婚姻线,建议你的爱要控制,不要急于结婚,晚婚才会快乐。如果你的婚姻线深又清楚,你是一个很热情的人,喜欢爱得激烈神奇。而相反的,如果你的婚姻线很浅,意味着你要求不高,爱只是平平淡淡就满足了。

上面就是关于婚姻线的一些观点。其实婚姻的美满还和很多因素有关,这些也不是完全可信的。在经营婚姻爱情的时候,要记住互相包容,互相扶持,互相忠诚,这才是美好婚姻的基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