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头卖艺大师算命准吗 心态好的人运气通常不会差

2017/10/13 23:48:38 作者:Mc-lijun 来源:yxlady
生活中正经历着磨难的朋友,经常一点封建迷信。其实稍微有点科学常识的人,就会明白,算命这种事情并不准确。要相信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这才是正确的生活态度。

来源:站酷作者:vetre

许多在生活中正经历着磨难的朋友,经常会有一点封建迷信,喜欢用算命来估算一下自己运气。其实这只不过是我们的心里在做怪。如果稍微有点科学常识的人,就会明白,算命这种事情其实并不准确,是社会上的一种坑蒙拐骗的现象。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封建迷信的人,小编建议可以劝解其朋友或者家人。

这里建议可以尝试通过其他的方式来缓解身心,让自己的心态放平,正确理智的来面对生活中困难的事,从而促进自己的身心的全面发展。

通过物质方面或者其他的宣泄方法,都可以让自己的心态变的开始平和。而相反算命则是利用了人们的潜在自我意识,通过算命先生的旁敲侧击,不经意间透漏出自己的想法或者信息,以此让算命先生的测试更加准确,来获取人们的信任。

来源:站酷作者:popovartem.com

当然任何事情都有正反一面。算命到底准不准,这个也要看算命的人,如果是市井骗子,那毫无疑问这类的算命先生都是利用了人们心理,来达到获取金钱的目的。

来源:站酷

当然也有一类人,一些得道高僧,潜心修佛的人佛家人,算的命运是可能比较准确的。因为他们作为佛家子弟,已经悟到了大多数凡人不懂的道理,他们境界比较的高深,为人真诚,所以说出来的话还是比较可信的。如果现在的你真的面临着非常大的困境或者不幸,小编这里建议大家,要对生活仍抱有信念,相信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