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相感情线怎么看 算命大师根据手看性格靠不靠谱

2017/10/14 15:38:38 作者:YUl-deng… 来源:yxlady
有一些老人家对于算命这种东西还是十分相信的,其实也不能说这是迷信。看手相确实能够看出一些人的性格,不过这并不是一件神奇的事情,只不过是前人的经验积累罢了。

现在在很多偏远的小城市里,有很多自诩为“算命大师”的骗子,专门骗一些迷信的老人家。对于老一辈的人来说,他们会相信这种算命还算是可以理解的。有些大师一说一个准,也很难用科学解释,年轻人都容易被忽悠,别说老人了。

不过,算命大师说的话并不是所有的都是谎言。比如,看手相感情线,确实有一些道理在里边。有些大师在看完你的手后,便能准确说出你的个性,你或许会觉得神奇无比,不过,这里面其实只有些简单的道理。一般这种“大师”都是阅人无数的,他们根据手确实能依据经验判断一些事情。

比如你是什么工作,你是什么个性,都能从你的双手推断出来。不过,与其说这种看手相是算命,还不如说是推理。“大师”根据自己的经验和你的手相,推理你的工作和个性,然后再“预测”你的未来。这也是里边的秘密。

在民间,很多经验丰富的人也会看手相。这里边有一套固定的说法。因为手掌上有很多线,有的叫感情线有的叫财富线,还有的叫仕途线,通过比较线的粗细和长短,来“预测”你的未来。先不说能不能预测,至少这里面的说法就让人着迷。

据说感情线是手掌上很粗的那根线,你的感情线越粗越长,就代表你的感情经历越丰富。感情线下面的“人”字形线,便是你的财富线和健康线,这三条线都是人类非常宝贵的一种东西。其实,你也可以自己去看看自己的手相,好好“预测”一下未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