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相怎么看财运 你是否一生富贵

2017/10/17 10:12:39 作者:Ua-lilin… 来源:yxlady
财运是很多人都十分关心的一件事情,虽然盲目追求金钱是不对的,但有了钱才能吃饱穿暖,才能做更多想做的事情。那么你的财运到底如何呢?手相会告诉你。

吃穿住行是一个人生存的基本,但要获得这四项东西却少不了钱。一个人不能太过看重钱财,但如果没有钱财在生活上就会遇到很多麻烦,甚至连自身生存都没法解决,所以一个人的财运好不好就成为了很多人很关心的问题。在手相学中,就有不少表现预示着一个人一生中的财运情况,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解说一下。

(1)从整个手掌来看,手掌比较厚实,肉比较多的人说明其家底厚实,先天的命运比较好,不过这个只代表家庭起点,还有很多人是自己奋斗发家致富的。除此之外,如果手掌还比较红润的话,说明天生财运很好,有福气。反之手掌苍白的话,可能会一生劳累,赚钱多也是辛苦钱。

(2)手掌中间有凹陷的是聚财的表现,大家可以把手掌张开,仔细观察手掌中有没有凹进去的地方。如果有,那么说明你在生活中不要偷懒消极的话,凭借自己的努力是可以创造财富,生活富裕的。

(3)如果小指和无名指下方有很多的小细纹,那么恭喜你,这些是钱财纹。钱财纹越多越深,那么钱财就会越多,一生不缺钱花,特别是偏财运比较好(偏财运就是指奖金、意外中奖等等)。

(4)如果手掌上有手纹交叉形成一个梯形,看上去像一只元宝一样,此为元宝纹。如果元宝密封,那么说明此人财运好,如果没有密封,那么就是漏财的表现。如果元宝团又大又清晰,那么说明此人可以攒下很大的家产,十分让人羡慕。

(5)如果智慧线的尾部有支线往上延伸,那么说明此人很有金钱观念以及商业头脑,对赚钱的机会十分敏感,很会赚钱,也是属于财运好的人,不过可能为人会比较吝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