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水知识大全详解 这些事你以前一定不知道

2017/10/20 9:52:38 作者:M8-liyue 来源:yxlady
说起风水,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是骗人的把戏,或者是迷信。但是,有时候这个东西真的很玄妙,让你不能不相信。古人的智慧是无穷尽的,就算不信,但还是不能忽视。

以前看过很多林正英的僵尸电影,里面讲了许多关于风水的知识。说是门前不能种柳树和槐树,因为这两种树木能够聚阴,会将周围的阴气全部聚拢在房屋周围,久而久之,阳光就不能再照射进屋子里面,一些邪恶之物就有了生长的土壤,他们会吸食人的阳气,然后人慢慢就会生病。因此,大家很少看见有人在家门前种柳树和槐树的。

有人说自己住的房子周围以前就有很大一棵槐树,每年夏天大家都喜欢在下面乘凉。但是村里的老人却叫他砍掉,说是槐树招鬼魂,会给家里带来不幸。起初他并不相信,还说世界上哪里来的什么神鬼之说,可是家里的人却总是生病,吃了很多药都不见好。有一天他突然想着,不如将那棵树砍掉试试看会怎么样,结果,在他砍完树的第二天,家里人病就好了。

但是,桃树却可以辟邪。经常可以看到有些鬼神之类的电视剧里面,那些道士收鬼收妖的时候,都是用的桃木剑。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家附近阴森森的,不妨多种些桃树,不仅可以帮你改善风水,开花的时候还特别美丽。

还有就是,坟地的选择也很有讲究。一般要选择有山有水的地方。农村很多人在举行葬礼前夕,都会请个风水先生事先帮忙勘探一下。若是发现哪里有地下泉眼,就会将坟地选在那个地方。而且,坟上不能栽竹子,据说竹子会影响祖孙后代的视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