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智慧线两条 与一条相比有什么不同

2017/10/20 8:44:39 作者:M215-bai… 来源:yxlady
辨别智慧线的位置及其两条智慧线的不同,一般人有一条智慧线,而有的人拥有两条智慧线。智慧线属于手相三大线中的一条,一般会象征着这个人的智商聪明程度和他一生的性格。

手相不仅仅在中国存在,早在西洋和印度地区也有着手相一说。其中手掌上有三大线,分别是生命线,婚姻线,智慧线。人们会根据不同的线路走向来分析和预测一个人的性格命运等。在这里我们主要说的是智慧线。一般来说正常有都会有生命线,婚姻线,智慧线,命运线和成就线。但是生活中我们会发现有的人手掌上会有“断线”或者是有两条智慧线的情况。

像是图片上的手相标注出来的那条线就是智慧线,怎么寻找智慧线呢?智慧线,又叫做“人纹”,找的时候看手掌的拇指和食指中间出发,然后延伸至手掌另一个方向的线就是智慧线。其中智慧线不同的长度,分叉,和断开都有不同的说法,包括这次主要说的两条智慧线都有不同的象征和意义。

首先来说一下智慧线所代表的含义吧,智慧线就是代表自己的一条线,主要是以深细为好,就是说头脑又聪明然后思绪也比较能集中。当然如果太短的话比较笨,也就是不够聪明;如果太长的话就说明这个人聪明过头,比较容易算计人,也不好。分叉的情况一般是指遗传父母两人的性格,也有自己不同的做事风格和性格,比较理性。

然后就是两条智慧线的情况,简单来说就是有两条智慧线的人会有双重人格,有的看似温顺,其实内心比较敏感;而有的看似做事情特别大胆,但其实内心特别冷静果断。事业线本来就是代表着一个人的脑力活动,包括他处理事情的应变能力,而两条智慧线的人大多特别聪明,平时做事情也狠有效率,很受领导喜欢,一般有双重人格而且也会有特别的人格魅力。

但是有两条智慧线也有利有弊,也有不好的地方,一般有两条智慧线的女人在职场上通过自己的努力都会有所成就,事业丰收。但在家庭及其相夫教子方面不太擅长也处理不好,通常在婚姻方面都不太好。而且有两条智慧线的人总会遭人嫉妒,如果不注意,好高骛远会得罪很多人,有时候做事也会缺乏果断,墨迹拖拉。所以有两条智慧线的话需要自己好好把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