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劫是什么意思 教你轻松化解

2017/10/23 7:55:30 作者:Ub-lingu… 来源:yxlady
虽说桃花劫给自己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做改变之前,切忌不要太过盲从,人云亦云有时反而适得其反。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找对症结之所在,小的改变也会让桃花劫远离你。

小时候一直不知道什么叫桃花劫,长大后才知道,原来桃花劫在中国文化中是形容一个人出现的爱情纠纷情形,桃花劫大部分是指已婚或有固定情人的人犯桃花,这是种情况被称为坏桃花,它的危害里可以催婚一桩幸福美满的婚姻,也会导致家庭破碎。

如果你想要化解遭遇的桃花劫需要怎么做呢?需要准备哪些工具呢?下面给你们介绍几种好方法。

1、我们在选择对象的时候要谨慎,选择到一个好的对象,可以避免桃花劫,如果只是随便挑选男女朋友,有可能会造成遗憾。

2、有些人一生下来,就自带化解桃花劫的面相,这些人往往常年都不会犯桃花劫。

3、经常去祭拜和合二仙,心诚则灵。

4、卧室里的床需要找对位置摆放,卧室不需要装饰太多的花朵图案,这些都是犯桃花劫的主要因素。

5、家中西方位置尽量不要摆设玉兰花和兰花盆栽,还有紫红色空花瓶,这些都很容易招来不好的桃花缘。

6、家中一般都会有一股煞气,如果你想要除去这种气,找一个风高日丽的好天气,对家中进行全面清洗,比如家中的汗臭味,衣服味、食物散发出来的难闻的味道等等全部清除出去。

我们要知道的是,当我们遇到桃花劫的时候,不要惊慌,冷静思考,仔细分析,找到根源,再对症下药,也可以试试我上面说的几个方法,千万不能因为害怕而选择逃避,进而错过正确的治疗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