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劫是什么意思 看了你就知道

2017/10/20 7:28:38 作者:M61-wuqi… 来源:yxlady
桃花劫,又称桃花煞,指感情出现纠纷或劫难,属于犯桃花的一种。桃花,分为好桃花和烂桃花。桃花劫是命理学中的一个名词。既然是劫难,就有方法化解。

在命理学中,桃花劫是一个劫难,会对人的前途造成影响,因此需要化解。怎么看一个人是否犯了桃花劫呢?其实从面相就可以看出来。印堂长斑,眼眶、嘴角发黑、耳根发红、眼睛视物模糊、舌头伸出来颤抖等等。化解桃花劫的方法有很多,可以请阴阳符,随身携带,护身保平安。还可以请五行八卦符镇宅辟邪。

事实上,桃花劫是人的主观观念。桃花劫是相对的,如果你对追求自己的人稍微有点好感,就不会认为其是桃花劫。每个人都要自尊自重,喜欢一个人就不要给她负担,不要把自己的观念灌输在别人身上,不要让自己的爱恋成为别人的桃花劫。放手也是一种爱,看到对方幸福就不要去打扰她,宁愿让自己的心饱受苦难,这是对恋爱这个词基本的尊重。

小编有一个朋友,也是特别信命理学的。她和我说,她犯了桃花劫,被自己的老板“穷追不舍”。我很诧异,我的这个朋友已经是有夫之妇了,怎么还会有这种事情。这是不是就叫做,桃花来了,挡也挡不住。

她的老板是知道她已经结婚了,但他固执地想让我朋友离婚,然后嫁给他,真是疯狂。我让我的朋友跟老板挑明,但她害怕他伤心。我建议她让老公出面解决问题,她害怕丢掉工作。然后,我就明白,这桃花劫就是她自己“作”的。面对一些不该有的情感,就应该狠心说清楚,这是对双方的尊重,也是让不会有烂桃花的关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