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劫是什么意思 应该如何化解

2017/10/22 8:56:38 作者:Ua-lilin… 来源:yxlady
异性缘好、桃花运旺盛的人总是让人羡慕的,但桃花也分为好桃花和烂桃花。烂桃花处理不好就会变成桃花劫,带来的不良后果让人十分头疼,甚至危及生命。

来源:站酷

人们常说某人命犯桃花,而在犯桃花这个说法中还包括了好的桃花和坏的桃花。好桃花被称作桃花运,指的是异性缘比较好,受到异性欢迎和爱慕,或者要遇到心仪的对象。而坏桃花又叫烂桃花,被称为桃花劫,指的是因为遇到桃色事件而带来的灾祸和麻烦,严重的甚至有性命之忧。

所谓的桃花劫,就是命中注定会带来不良后果的男色或女色,而且无法躲开,能躲开的就不叫劫了。用具体例子来说就是,比如女性受到男性图谋不轨或者被不喜欢的男性骚扰纠缠。

来源:站酷

怎样看一个人会不会有桃花劫呢?就要看他或者她的八字,如果八字中有桃花,而这个桃花与日干之间的关系女命为七煞,男命为劫财,那么就代表此人命中犯桃花煞,有桃花劫。而如果女命遇到子午卯酉为官杀,男命关系为偏财的,代表此人异性缘比较好,男性可能容易寻花问柳,感情不专一,女性可能会红杏出墙。

那么,应该怎么化解桃花劫呢?

(1)慎重选择对象,有一个好的对象,那么可以很大程度上减轻桃花劫的危害,让相处更加和谐。

(2)如果天生脸带桃花,那么在流年不利,要犯桃花劫的那一年内,适当的化开运妆或者带眼镜来破坏脸上的桃花像,除去桃花。

(3)在身上佩戴葫芦饰品,在葫芦口涂上朱砂,里面装上粗盐,就可以收桃花煞。

(4)可以找一天好天气,打开窗子清扫整个屋子,然后用熏香熏整个屋子,去除屋子里的所有怪味,对去除家中桃花煞气很有作用。在熏香的时候,如果犯桃花的人也在场效果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很多人觉得自己异性缘好就会沾沾自喜,但要注意的是这是桃花运还是桃花劫。不管异性缘多好,对待感情还是要认真以待。不玩弄别人感情的话,桃花劫也会慢慢化解,玩弄别人感情的话,桃花运也可能变成桃花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