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手相的智慧线上痣 看你的聪明程度

2017/11/26 9:46:37 作者:M21-wang… 来源:yxlady
通过手相学我们知道,掌中有痣的人是非常稀少的。在智慧线上,可以在此体现出人大致健康情况和个性特征等。那么智慧线有痣,线中忽然长痣的含义又是怎样的,现在揭晓吧!

“富看手心、贵主手背”,这是相学里的一句话。意思是善痣如果长在手心的时候,代表这个人在理财方面是个能手,还会在婚姻中掌握了经济大权。金钱掌握在自己手中,也是话糙理不糙的呢!

既然掌中痣代表不愁金钱,那么掌中的智慧线有痣又是什么意思呢?

我们来看一下男女智慧线长痣分别都是什么含义。女人在自己手掌长痣而且是在智慧线上,并且是先天就带有的痣的话,这就代表她比较懂得如何理财并很独立自主的,而且有很大机会是在婚后的日子里抓住较大的财政权的。

那么同样的情况出现在男生身上又是什么含义呢?在相学而言,如果男人先天长痣在智慧线,说明这个男人有着缜密的心思,在任何决定上都会再三考量。如果这样的人作为婚姻伴侣,尽管可以保障家庭的生活安定,平淡平安,不会遇到大风大浪。但是会稍显烦闷,因为这样的男人有可能会不解情趣,不太懂得温柔。

总的来说,手心长痣尤其在智慧线的人,不管是男女,都有缜密的心思、并且作为能精确计算之流。这些人比较合适职业进入法学、工程学或会计学等行列,因为他们的三思而后行会降低出错的几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