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智慧线下垂或上升 教你了解自己的命运

2017/11/5 10:00:37 作者:M21-liqi… 来源:yxlady
有不少人都好奇智慧线下垂或上升到底代表了什么意思?是不是下垂就代表着不聪明?其实不然,现在就为大家来分析智慧线下垂或上升到底为什么,教你了解自己的命运。

智慧线是掌纹三大主线之一,三条主线中间的那条就是智慧线了,智慧线代表了些什么?说通俗一些智慧线就是代表着一个人的智慧。有的人的智慧线与生命线分开,就是我们所说的川字掌,有的是同源就是人字掌,无论是川字掌也好,还是人字掌也好,智慧线下垂是不是代表着不好的意思?现在来为你说说。

首先关于要看左掌还是右掌问题,如果是30岁前的话就是看左掌,如果是30岁后的话就看右掌。智慧线代表了一个人的智慧的同时也代表着一个人的物欲与精神。

如果智慧线直接向下垂直就代表着这人的物欲比较强,对于金钱比较执着,或者是比较有经济头脑,在投资方面很有心得。缺点是不舍得花钱,与金钱有关的东西都会斤斤计较。

到这里你会问,如果这个人的智慧向上又代表了些什么?智慧线向上升的人精神层次比较高,追求着精神层面的东西。这类人一般是小说家或者是艺术家。缺点是由于过于追求精神层面的东西,没有理财观念,有多少钱就花多少钱,没有存钱的观念,因此在生活上有时候会出现很穷困的情况。

还有一种特殊情况,如果智慧线陡峭下垂,像断崖一般,这样的掌纹很是少见,如果你身边有朋友的智慧线是这样,说明这人非常有艺术天份,如果一心在艺术方面发展的话会有很大的成就。

掌纹代表着一个人的运气与内在潜能,掌纹也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掌纹只能作为参考,要愿望成真还是要够自己的努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