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慧线向下有何风险 学会分析避祸端

2017/10/21 8:00:38 作者:M6-chenp… 来源:yxlady
一提到智慧线,大家都会想这肯定是代表着一个人智慧高低的纹路,这个样子的话肯定是智慧线越长,这个人智商越高了。那么智慧线长且下垂又是什么含义呢,下面来看看吧!

摊开自己的手掌来看,小伙伴们会发现,有些人的智慧线是属于笔直型的,但有些人的智慧线就是弯弯曲曲的,而且还下垂的厉害。那这些智慧线下垂到底是代表着什么含义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首先智慧线下垂,那该线肯定是有一定长度的,而智慧线比较长的人往往学习能力是较强的,所以这一类人往往是很聪明的。不过智慧线下垂,这就意味着他们的聪明才智往往是依靠丰富的想象力创作力来体现的。这句话怎么理解呢?这也就是说,这个人他在想象和创作方面的造诣是很高的,而在我们生活中需要想象力创造力的工作大部分都是属于文化艺术类。

一提到艺术,那你们应该就很容易理解了,像我们平时学习的唱歌、跳舞、绘画、写作等等,这些都是属于需要个人创造力的领域。因而智慧线下垂的人就适合去做这些类别的工作,他们所独有的想象力会使得他们的,思想变得天马行空,因此在工作上也就很容易独树一帜进而取得成功了。

对于他们,我们不需要担心他们在事业上是否成功,因为只要他们想,他们就一定能够做出一番自己的事业来。

不过,这一类人虽然说在工作上容易取得成功,但他们往往也容易因为过于丰富的想象力,而变得思想有些脱离现实生活,当外界的人事物不能够理解他们的时候,他们就会变得很孤独。他们跳跃而浪漫的思维,往往也很难得到周围的人理解,如果说他们的性子是属于比较内向,容易纠结的话,那就要引起注意了。

想必大家都有过不被理解的苦闷,如果长期不被理解,那很容易就会出现一些怀疑自我,怀疑人生的想法。这种情况进一步发展的话,很容易就会形成抑郁症。所以如果你的周围有这样一类人的话,一定要多支持,多理解他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