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线主线不同含义 你知道几种

2017/12/3 8:26:37 作者:YUl-liho… 来源:yxlady
感情线与智慧线、生命线是手掌三大主线。感情线始于小拇指下方,它的长短一般代表着此人一生的感情状况。到底哪种感情线好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感情线,又称爱情线,是手掌三大主线之一。它始于小拇指下方,一般延伸至中指与食指间。这条纹线以深长、红润、无杂纹为佳。它的长短表着人们的感情状况与强弱。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感情线深长延伸至食指下方,代表此人感情强烈。好的一面是富有感情、重情重义,不好的一面是遇事容易冲动,不计后果。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好的。拥有此种感情线的人一般都比较专情,能够拥有美满的婚姻,而且子女也比较优秀。尤其是女性如果拥有此类手纹,且末端分为三叉的话,一般都能嫁入豪门,享受优渥的生活。

2、感情较长延伸至中指与食指之间,这是大部分人的手相。代表此人富有感情且理智,一般都能拥有水准以上的生活。但缺点是过于理智有时会错失机会。但如果配以深长的成功线,则代表此人历经奋斗后终成大器。

3、感情线很短。有的人感情线只有短短一截,这种情况不用说,一般代表此人自私自利、感情冷漠。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感情极端不顺,一生要么婚姻困难要么难以白头。

4、不同符号的作用。如果感情线与智慧线中间出现田字纹,这是一种比较好的纹路,代表此人中年后可飞黄腾达,有可能自房产、土地方面生财;如果出现×号,则不太好,很可能此人肠胃方面出了什么问题。另一种说法是代表此人对神秘事物、宗教感兴趣!

你是哪一种?赶快对照看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