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线到中指 教你看懂自己的手相

2017/12/6 7:56:37 作者:M61A-jia… 来源:yxlady
我们经常会想知道自己的感情路是怎样的,又会有怎样的经历呢,看手相自然成了不可缺少的一种方法。每个人的感情线都是不一样的,有许多人感情线到中指,这代表什么呢?

通过看手相来看看自己的未来是许多人用过的方法,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感情线是一条十分重要的纹路,因为感情对一个人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这条线该怎么看呢?感情线到中指又是什么意思呢?

感情线其实相对比较标准的走向是其末端在中指与食指的指缝处的。如果感情线是横着伸向中指处,而且还呈一条直线状的话,那么代表此人容易以自我为中心,在情感问题中比较容易被自己的情绪左右,常常被人说任性而且还自私。如果感情线是微微向上的延伸到中指处,那么这表示此人容易接受新思想,在感情方面比较专一,而且有自己的想法。

若感情线向上弯曲,而且末端位于中指与无名指之间,那么代表此人比较单纯,但是会有些小气,在恋爱中不太会处理感情问题。如果感情线到中指下面,表示此人可能不太重视誓言、承诺等这类东西,如果在中指就往下面弯曲,那说明这个人可能会不择手段。

如果感情线比较长,而且还有分叉往下面弯,则表示此人可能重情重义,愿意为感情牺牲一切。若延伸到食指与中指之间的,则说明此人可能品格端正且对待感情专一,而且不会轻易猜疑嫉妒。

感情线是三大主线之一,对人是有很重要的作用,但是这只是一种参考,并不是一定准确的。大家还是要更加客观的看待这种说法,要相信感情更多的还是要遵从自己的内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