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便秘的症状有哪些 还你一个健康的身体

2017/10/10 9:42:11 作者:U2-liuxu… 来源:yxlady
便秘其实不是你的身体有毛病,而是你生活习惯有问题,而且是长期造成的。就比如,不按时吃饭,不按时睡觉,当你的生活作息规律乱了以后,就很容易出现便秘这种情况。

便秘可以说大部分的人都经历过,那种无言的痛苦是语言不可以描述的。长期的便秘不仅仅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而且还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的健康。便秘的症状有:排便的时间长、排便量少、排便费力、粪便干结、还有就是排便时间不规律等等。只要你有以上两种或者是两种以上的症状就有可能出现了便秘的情况,请你及时处理便秘这种情况。

便秘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因为有很多的问题都有可能是因为便秘而造成的。就比如说,脸上的痘痘或者是脸色发黄等肌肤的问题,就有可能是因为便秘而造成的。便秘导致肠道中的垃圾排不出体内,长期积压在体内,所以,就反应在脸上了。其次,因为便秘还有可能导致口臭的问题。还有的就是便秘时间久了就有可能导致结石病的出现。

便秘要及时找出原因,并且要有针对性地进行调理。比如说你是因为上火导致便秘,就要多喝凉茶或者吃下火的东西,不要再吃上火的东西了。如果说你是因为平时不爱运动而导致便秘的,就应该给自己制定适当的运动计划。如果你是因为平时生活不规律导致便秘的,就要注意生活的作息以及饮食的习惯。

在平时也要做好预防便秘的发生。平时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做运动。有一个良好的生活规律不仅仅可以预防便秘的发生,而且还是有一个健康身体的前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