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放假就去千佛山风景区 人满为患只为看这个

2017/4/20 17:42:11 作者:M8-lvmen… 来源:yxlady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物质的要求也在提高,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吃饱穿暖。更多的是追求身心的的放松和享受,旅游则满足了大家的需求。今天就要介绍景点千佛山。

千佛山虽然是山,但是他的海拔高度其实并不高,实质上也可以称之为大型的丘陵。千佛山上主要以寺庙为主,是一个比较体现佛教风格的,很多信佛的老年人都喜欢去那儿拜拜佛。当然千佛山还保留着许多石佛,具有很高的文化价值。

下面就是敲黑板时间了,实用的千佛山攻略赶紧抱走。首先,如果距离千佛山不太远的话,小编建议可以选择自驾游前去,顺便可以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路途上的时间可以按照自己的行程进行合理安排,能始终保持心情的愉悦。

千佛山外面有很多小地方都很适合野炊的,方便的网友们可以在后备箱带上自己喜欢吃的熟食。比如说卤菜,凉菜,薯片,饼干,水果等各种食物,在去千佛山之前一家人围在一起玩耍吃东西补充体力,千佛山虽然海拔不高但是毕竟也是山,所以充足的经历非常重要。

还有一个实用的小建议:如果同行的人有学生、教师或者军人等,可以带上相关证件,在门票上会有一定的优惠,省掉一部分钱。带上足够多的水,以防路上口渴。进入千佛山之后,注意照看好小孩,如果有老人同行,也要时刻关注其身体状况。

接下来就是一段美好的旅行了,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最近景区盗窃行为愈加猖獗,大家都要小心。在行进的途中注意遵守当地的风俗习惯,对神灵要保持敬畏之心,切不可在石佛上乱涂乱画,做一个文明的游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