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实用首尔自由行攻略 寻找旅游值得去的地方

2017/5/25 16:27:12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首尔是大韩民国的首都,在全世界的大城市排行第十。首尔人口非常密集,当然这里也是韩国的金融中心。这里除了是一座历史文化的城市外,还是一座大学之城。

首尔不但是大韩民国的首都,还是世界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虽然这座城市有很多现代的建筑,但是这里也曾经是当年汉阳的首都,所以这里也有很多历史古迹。景福宫、德寿宫、昌德宫是韩国古代电视剧最经常出现的常见,这几个景点就位于首尔除了有这些名胜古迹外,首尔还是一个大学之城。

在首尔有三十四所院校,其中包括高低大学、汉城大学、国立首尔大学等。在首尔有仁川国际机场以及金浦国际机场两个机场,一般仁川都是飞国际线路的。再韩国你一定要去体验一次当地的民居,韩屋是当地的传统房屋,非常具有民族特色。全州韩屋村和首尔乐古斋是体验韩屋最具代表性的地方。

在韩国有很多美食,“韩定食”是韩国的宫廷料理,这包含了很多不同类型的饭菜。

冷面是最经典的面食,在韩国的参加基本都能吃上。泡菜几乎是当地的美食代表,韩国几乎每家每户都会腌制泡菜。在韩国你可以尝到很多不一样口味的泡菜,因为泡菜的味道都是因人而异的。首尔塔是首尔的地标性建筑,无论早上还是晚上,在这里观赏景色绝对是一流。

去韩国之前除了办理签证外,一定要提前兑换好韩币。在首尔明洞大家只要看到“两替所”就可以去兑换韩币,这是专门兑换韩币的地方。在明洞你除了可以参观到很多景点外,你可以看都很多行为艺术的表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