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首尔自由行攻略 体会当地的风土人情

2017/6/13 21:17:15 作者:YUl-jiny… 来源:yxlady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首尔是女人的购物天堂,有着各类韩妆免税店。但是,首尔也是韩国的一个文化的中心,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韩国的文化交融,体会到当地的风土人情。

首尔不仅仅是韩国的经济中心,也是韩国的文化的聚集地。这里有着高楼大厦也有许多传统的宗教寺庙。那么在短暂的旅行当中,怎样才可以在游玩当中体验到韩国当地真正的风土人情呢?接下来就带你来玩转首尔,走近首尔。

到了首尔,当然要去参观当地的名校,大学是最能感受到文化气息的地方。梨花女子大学是一所亚洲著名的女子大学,走在大学的校园里看到的清一色全是美女。梨花女大也象征着智慧与美貌并存的新时代女性的典范,具有这现代的文人气息。

仁寺洞也是首尔的一个商业中心,这里有许多的时尚店铺,和韩国的品牌,是一个购物的天堂。而且在仁寺洞的周围有许多的小巷,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很多有特色的小店。而北村韩屋村中聚集了韩国的特色传统房屋,也藏着一些古迹和文化遗产。在韩屋可以真实的体验到韩国的传统文化,看到传统韩国的生活方式。

南山塔是首尔的象征,当然也是韩剧中经常会出现的一个场景,也是情侣们的恋爱圣地。晚上的南山塔还有灯光的表演,在晚上登上南山可俯瞰到整个首尔的夜景,十分壮观。在这里挂着许都花花绿绿的情人锁,到这里的情人都会为了自己的爱情挂上一把锁。

到了首尔怎么能不去看看景福宫呢?景福宫是朝鲜王宫,气势雄伟,具有当时的朝鲜特色,也是首尔的著名建筑之一。王宫大门的守门们都穿着传统的服饰,仿佛重现的当时的情景。在早上十点的时候,在这里还有守门们的交接仪式表演,体现出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