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必去的三个旅行地 2017首尔自由行攻略

2017/8/29 11:42:16 作者:YUl2-wan… 来源:yxlady
很多朋友到首尔旅游都选择跟团,方便又安全还不需要自己操心,可是却要花费很多不必要资金。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大家都觉得自由行才是出国旅游的正确方式。

马上就要过中秋节,可只有短短的三天假期,虽然没有十天半个月的时间但去一趟韩国也足够了,韩国距离我国也算不上远,还不快和小伙伴们来一场愉快的自由行。不过,如果你是第一次来韩国,不知道都有哪些值得玩的地方,那你一定要认真看这篇攻略。

小编为了造福大家咨询了居住在首尔当地的中国留学生,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今天就与各位分享一下首尔经典的旅行地,希望能为你在旅途中带来一些便利。

相信很多人来首尔的目的就是买买买,对于钱包不够鼓的妹子来说又省了一笔不小的代购费,所以来到韩国的第一站就是找一个地方放肆购物。

在普通人的印象里,来这里购物一般都去免税店或者百货广场,相信你本来也是这么想,但留学生给我们推荐了新世界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原因就是这里的商品价格都非常合理,不会因为你是国外游客就随便抬价。而且这里还有各种各样的韩国本土品牌,品牌商品比普通商店价格更低,距离首尔市中心也特别近,交通也超方便。

购物中心的室内装饰也很有风格,随性中透露着精致,而且沿着街边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尝一尝首尔特色的美食。这里的公共设施也都十分齐全,你更不用担心语言问题,路两旁都备有中文指导手册,能让你快速地找到自己想去的店铺。由于正处于夏秋交替的时期,附近的许多商店和卖场都在进行换季折扣活动,简直就是为剁手党送福利。

第二站推荐大家一定要游玩的就是景福宫,这座颇有年代感的宫殿作为朝鲜时代的王宫,屹立在首尔这个时尚与科技迅速发展的城市中丝毫没有突兀感,反而与这座大都市经过岁月的打磨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带着爱人与伙伴一同在景福宫周围的小巷子中走一走,抛下工作的烦恼和生活的负担感受下韩国传统的人文气息。初秋的景福宫开放时间是早晨九点到晚上八点,入场费只要十八元人民币,同时还可以申请中文讲解。

景福宫附近就是著名的仁寺洞,这里有许多韩国特色的传统手工艺品,你还可以给亲戚和同事在这里买一些有趣的旅行纪念品。

随着旅程快要结束的时候,首尔还有一个必须要去的地方,那就是闻名世界的南山塔。

不过各位要注意的是,坐车到南山脚下时,如果你不想一步步走上南山塔千万要记得到达塔顶是有一班公交车的,而且回来时不要忘了搭乘缆车欣赏一下整个南山的壮丽风光。

如果你是夜晚达到塔顶,入场费则需要六十元人民币,站在塔顶能够看到整个首尔的美丽夜景。相信大家都知道有许多韩剧的拍摄地都在这里,因为除了站在塔顶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你还可以带着另一半在“爱的钥匙扣”上写下彼此的名字,挂上锁,变身成为韩剧中的主人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