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首尔自由行攻略 帮你轻松避雷

2017/8/6 20:02:17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首尔作为韩国的首都,也是经济中心。以娱乐业、服务业为发展重心,同时随着韩流的侵袭各国游客开始来到首尔旅游,为了躲避各种雷区,我们来做一个首尔自由行攻略。

出行方面,我们需要提前半个月办好签证和购买机票,避免一些突发意外。到达韩国后,购买地铁卡,韩国地铁十分发达乘坐地铁也十分方便。在住的方便,我们可以优先选择名宿,性价比较高而且环境好地理位置好。处理好了这些我们就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玩耍了。在首尔可谓处处是风景,随处可见你在韩剧里看过的场景,感觉真的很奇妙。

如果你喜欢浓厚的历史文化感,你可以来到景福宫,这里同时也是韩剧《屋塔房王世子》的拍摄地,在景区门口有很多出售韩服的商铺,爱美的小仙女不妨租一套韩服游玩景福宫,拍照也是美美哒。下午可以去南山游玩,顺便尝尝南山脚下的烤猪排以及炸酱面,接着乘坐缆车登上南山山顶,买一把爱情锁涂鸦之后锁在南山之上,在这里俯视能够看到整个首尔。

来首尔是一定要品尝韩国的特色美食,在晚上我们结伴来到弘大,夜晚的弘大十分的热闹,各种买衣服的商铺以及玲琅满目的美食让人应接不暇,特色美食有米肠、辣炒年糕、烤大肠、章鱼等,可以满足挑剔的味蕾。来到国外购物是少不了的,我们可以来到首尔的免税店进行购买所需的物品,不仅便宜很多而且还有许多小赠品,十分的划算和方便。

这份别具一格的旅游攻略,以目的式方式展开,推荐了值得游玩和品味的美食,希望能够帮你轻松避雷,开心畅玩首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