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藏旅游攻略省钱多 青藏高原等你来冒险

2017/8/15 19:11:21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西藏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西南边陲,青藏高原的西南部,它北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东北连接青海省,东连四川省,东南与云南省相连;南边和西部与缅甸、印度。

天气以及西藏旅游的内容

4月至10月无疑是西藏访问的最佳时机,西藏是人类生存条件最恶劣的地方之一。夏天天气很凉,冬天很寒冷。在拉萨这个比较人性化的城市,夏天的气温可能会超过29摄氏度(84华氏度),冬天也可能会下降到摄氏零下16摄氏度(3华氏度)!

太阳辐射极强。拉萨的阳光如此激烈以至于这个城市被叫做阳光城。稀薄的空气既不会辐射也不吸收热量,导致白天和黑夜的极端温度。

所以4月至10月是访问西藏的最佳时机,避免了12月至2月最冷的时期。

在西藏北部,气候不是很好,平均气温为零,冬季持续10月。 7月和8月是访问该地区的最佳时机,比较温暖,阳光充沛,风景秀丽,节日盛事也会有很多。

西藏气候

五月、六月和九月是西藏东部旅游旺季的高峰。在冬天,道路全部被大雪阻挡。山体滑坡频发,旅行困难。

虽然西藏南部在五月至十月期间是个好水果,但大部分降雨量也是在6月至9月间的这个季节。夜间大雨阻挡道路,使旅行变得困难。不过,在这个季节,风景是最好的,也有很多节日活动。因此,访问拉萨,日喀则和林芝是首选。从11月到5月,强风是常见的事件。

什么包装

决定要包装并不总是容易的,但是请尽量记住这个原则:包装最小!

温暖的衣服是西藏旅游的必需品

温暖的衣服是西藏访问的必需品,你所穿的衣服类型取决于你要去哪个西藏的地方。推荐休闲装。温暖的服装是确保旅游舒适的必需品。

你可以指望在你在那里遇到天气恶劣的天气以及极端温度。穿着几层易于添加或去除的衣服是明智的选择,因为温度在一天内会有很大变化。那些正在拉萨和日喀则旅行的人,如珠峰营等偏远地区,准备很多衣服是必要的。

夏天在拉萨附近散步很好。旅游旺季期间,降雨频繁,使防水服装成为绝对必需品。服装的其他要点包括四件或五件棉或羊毛内衣、四五对羊毛袜、长袖棉或轻质羊毛衬衫和T恤。妇女应避免穿着很薄的裙子。还推荐舒适坚固的运动鞋、步行鞋或远足靴。不要忘了带上一顶温暖的帽子,还有一双温暖的手套或手套。

中型背包

游客背着一个大的背包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除非你打算远足到偏远的地区。应随时携带皮带袋或类似物品,随时随地保存重要的证件和旅行证件。

您最好携带您计划访问的地区的地图;自动柜员机在较偏远的地区几乎没有。足够的钱、所有必要的厕所物品、包括小包装纸和电动剃须刀或剃须刀、塑料袋、手电筒、额外的电池、缝纫套件、打火机和小便刀都是很有必要提前做准备的。

别忘了你的相机和下载好大量的电影。优质的防晒霜或防晒霜、太阳镜和唇膏是保护您免受在这些高海拔地区容易发生的晒伤的关键。

访问西藏的偏远地区是一个好主意。请包装一些食物、小吃和饮用水。在这些地区找到食物或饮用水并不总是容易的。带上坚固的挂锁,因为位于偏远地区的旅馆的部分房间没有在门上装上锁。蜡烛也可能在这些宿舍有用处。

采取优质的多种维生素补充您的饮食是一个好主意,因为蔬菜和水果的供应可能无法随时提供。强烈推荐使用阿司匹林、抗生素和AMS药物的急救包。

真的有很多要记住,但如果你忘记了这些项目,在拉萨有很多可用的东西可以购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