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埃及旅游攻略全介绍 探索神秘国度背后的故事

2017/8/15 20:57:13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埃及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也是人类文明的发源地。在埃及有着许多名胜古迹,它们似乎在向世人展示着这个国度曾经的历史和文明。想去埃及旅游,这些事情你必须了解。

提起埃及,人们可能首先想到的就是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但其实,作为四大古国之一的埃及拥有着众多的旅游资源。埃及是人类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在那里你会感受到历史给我们留下来的独特魅力。埃及的气候是两季,除了六月至八月天气比较炎热之外,其他的时间都很适合旅游,气候温和。而且埃及的昼夜温差十分之大,去哪儿必须准备好足够的衣物。

埃及与中国有着六个小时的时差,所以在去埃及旅游之前,要计算好时间的问题。而且它的消费水平也并不算太高,比较适合不想花费过多的驴友前往。需要注意的是,埃及是不允许本国的人衣着暴露的,但是对于游客一般会比较宽容。可是即使是这样,我们也要明白入乡随俗的道理。在进清真寺参观的时候,不可以穿背心或是短裤短裙,这样是不尊重的行为。

去埃及,当然不能错过各种必玩的景点。首先是埃及金字塔,它是古代埃及文明的见证和象征,更被列入世界八大建筑奇迹之中。

尼罗河又被埃及人视作是“生命之河”。因为如果没有尼罗河流淌于此,这里只是一片干涸的沙漠。而有一个全世界游客都公认的浪漫之事就是——在尼罗河上泛舟。与心爱的一同欣赏尼罗河上的风景,想起来都觉得很美。

此外,了解埃及的木乃伊文化以及到红海进行一次轰轰烈烈的探险之旅都是应该去尝试的,这样你的埃及之旅才会更加让人印象深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