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庐山自驾游攻略别错过 地垒式块段山风景等你来

2017/8/17 11:22:15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庐山拥有优雅、陡峭壮观的景观,它的自然风光和文化遗产吸引了无数访客。主要景点包括武陵凤凰、桑迪瀑布、林湖、花路、怒意湖、金秀谷、仙人洞、东林寺等。

庐山公园是国内外知名的旅游景点。由于其自然风光和文化遗产,它吸引了无数访客。

庐山位于江西九江市南部。在著名的的江长江南部、腾王阁北部、北京至九龙铁路以东以及著名的的淡水湖鄱阳湖以西,具有优势地位。

这个公园占地面积500平方公里,山峰有90多座。其中很高的是汉阳山,高达1473.4米。

庐山拥有优雅、陡峭壮观的景观,它拥有峡谷、瀑布、石窟、岩石和水獭的等著名景点。共有12个主要景区,共有37个景点,900多个悬崖碑刻,300多个碑。

主要景点包括武陵凤凰、桑迪瀑布、林湖、花路、怒意湖、金秀谷、仙人洞、东林寺等。

海拔1636米的武陵峰位于山东南部。它的五个平行的山峰曾经形成一个单一的顶点,站在顶部,你将看到得远处的山脉、树木、湖泊和一个看似无尽的天空的壮丽景色。

桑迪瀑布位于武丰峰下面。

这个泉的上部就像雪落到池塘里,在空中飞舞的喷雾飞溅的中间流淌和扭曲;

而较低的水平的水流类似于在池塘里运行的玉龙。这被认为是庐山的比较好的瀑布。

据说,如果你错过了这个瀑布春天,你不是真正的访客。但是,直到南宋(1127-1279)这个在深沟而隐藏的位置的瀑布才被发现。

古玲位于庐山市中心,海拔1164米,三面都是山,山谷平坦。

古庐山旅游的原名是古灵岭,看起来像一头公牛。

古岭街道长约1,167米,拥有各种商店、酒店、餐馆、书店、酒吧、咖啡馆和舞厅,共同组成了高空的城市。古灵中心公园建于1954年,经过几次重建,现占地面积达10000平方米。

在公园里有一个大的半月形的石雕,它是一个巨大的石头公牛,是古灵的象征。他身高两米,长四米。蜿蜒的路径、芳香的花朵、繁荣的树木和一个亭子,都增添了这个令人愉快的地方的热闹气氛。

庐山有丰富的植物。共有大约1,720个品种,其中包括温带、热带、亚热带、东亚、北美和中国的植物。属于亚热带地区,气候适中,雨量充沛。

七月份的平均气温只有22.6摄氏度。庐山植物园建于1934年,是保护长江中下游植物群的重要基地。这是一个很好的避暑胜地。

该山也是中国古代的教育基地和宗教中心,是该国古老的学院的所在地。

白龙学院成立于940年,是中国四大很负盛名的院校之一。 (其他都是绥阳学院,石古学院,岳麓书院)。

在白龙学院,南宋优秀教育家朱熹(1130-1200)提出了一个教育制度。这形成了中国古代教育的引导线。庐山还吸引了李、白居易、苏轼、康有为、郭沫若等着名作家1500余人前往,并保存了4000多首诗歌和散文。

老基督教会在庐山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在庐山有不同的宗教信仰。东晋的回族和尚在山上建立了东林寺,这是佛教的纯地教派。五世纪,南朝时代的道教发起了南天寺道教。明朝(1368-1644)和清(1644-1911)朝代,伊斯兰教和基督教在这里成立。二十世纪初期,该地区又建成了五座宗教寺院和二十个教堂。

入场费:

四月一号至十一月三十一日元180元。

从12月1日到明年3月31日的135元。

在入场处注册后,70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或护照,就可以免费进入。

入场后,1.4米以下的儿童免费入场。

营业时间:

06:00-18:00

交通:

在九江市长途汽车站乘坐公共汽车到庐山,每30分钟一班。需要9元人民币左右,约一小时。 15:00左右,没有公共汽车离开山。

也可乘坐九江火车站广场到山顶的旅游巴士,需要50分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