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里旅游性价比高 大理到昆明景点大盘点

2017/8/18 11:07:17 作者:YUd-yuji… 来源:yxlady
随经济发展旅游成为了人们的普遍追求,闲时到处去看看风景,心情也会美丽很多,特别是云南省的大理和昆明市是大多数旅游者的必经之地,它们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呢?

随着现代旅游的兴起,人们开始更向往追求精神、心灵上的享受,开始通过行走的途径而去获得心灵上的感知,特别是近年来自驾游、跟团游、途搭旅行的兴起,大理、昆明等一些二线城市因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成为了许多人旅游的选择。那么从大理到昆明的旅游又有怎样的风景呢?

大理、昆明皆属于我国云南省内的城市,其旅游资源丰富,在云南旅游,可以听到自己的内心的声音,可以尝试着过山下人迹稀少的烟火生活。

大理以大理古城,沙溪古镇较为著名,大理古城西依苍山而立,东临洱海而建,其建筑仍然保留着明、清时期的棋盘式方格结构,也有“九街十八巷”的美誉,古城内随处可见皆有花盆,可见大理人爱花的程度之深,也曾有“三家一眼井,一户几盆花”的传说,花开四季。

另外,其建筑也别具一格,房屋内精美的雕刻图案精美绝伦,变化自如。房子依山而建,巷道曲折有致,民风淳朴。其中较吸引游客的是环洱海行,租一辆电动车,围绕着洱海骑行,吹着海风,清新又自然,边走边拍,拍出的照片也很唯美,所以洱海也成为了摄影师旅拍的好地方。

沙溪古镇在我国云南省剑川县西南部的一个小镇,闻名遐迩的石宝山就坐落在这里,可以搭大巴到剑川县客运站,然后搭面包车到沙溪。

在沙溪,你可以看到空旷无人的街道,沾满泥土的青石板,浪漫迷人的日出日落,夕阳西下的黄昏,满天繁星的星空,可以到玉津桥上躺着喝酒唱歌望着星空数着星星,还可以逗逗路边随处可见的流浪狗,来到这里,时间属于你的,世界也是属于你的,美景也尽收眼底。

大理到昆明交通也十分便利,飞机、火车、汽车、高铁,性价比较高的自然是高铁,这也是很多游客的倾向性选择。昆明四季如春,草木四季常青,素有“春城”的美誉,正是因为其适宜温和的气候,许多游客慕名而来,一年四季,络绎不断。

昆明的民族村是每个到昆明的游客的必去之地,里面建造了傣族、白族、彝族等少数民族的村寨,有时还有民俗表演、工艺表演,是云南少数民族文化的缩影。抚仙湖也是很小资情调的地方,去湖边散散步,划划船,其中碌冲风景区,林海公园,阳光海岸都是环湖的风景区,铜锅鱼也是很特别的美食哦!

昆明大多以自然景观为主,其中滇池是比较著名的景区,滇池又称海埂公园,滇池隔水与西山、大观楼等名胜古迹相得益彰,成为了浑然一体的风景区,观海长廊、豪华游艇、海滨休闲广场,还有冬季期间飞来过冬的成千上的海鸥,看起来让人觉得和谐浪漫。

如果你也喜欢旅游,喜欢旅途中的风景,喜欢在旅途中丰富自己的内心,喜欢大理,昆明,有空约个时间与家人朋友一起走走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