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理旅游小攻略 原来云南还可以这样玩

2017/8/28 20:27:11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大理是很多人向往的经典,到这里可以欣赏美丽的景色,品尝地道的小吃,也可以什么都不做,就在街上喝喝茶,发发呆。不过想要玩的痛快,还是需要提前做好功课。

云南的大理是很多人喜欢的城市。在这里,除了可以品尝美食,游览景点之外,还可能会邂逅爱情。人们可要在年轻的时候来一趟大理,经历这段小资而又浪漫的旅程。

游客可以先到达昆明,然后乘坐昆明到大理的班车或者火车到达大理。虽然飞机也能够直达,但是既然选择小资之旅,还是火车和汽车更好,因为可以欣赏到沿途的风景。

大理必去的景点有苍山、洱海。苍山上面虽然有索道,但是如果想近距离的感受属于苍山那秀美的景色,还是选择徒步爬上去比较好。如果真的觉得比较累,可以选择骑马上去,但是要记得和当地的农户讲价。

如果想要完整的将洱海转一圈,需要两天的时间。游客可以选择到“下关”这个地方坐小巴士,然后再租上一辆小摩托。小巴士会在洱海经典的地方停下来,游客们可以骑上小摩托在附近感受一下景色或者直接选择拍照留念。想要再浪漫一些,可以租一辆自行车,环洱海骑行可以说相当浪漫了。

到大理旅游,品尝小吃是重要的一环。可以到大理古城转一转,有很多的酒吧和大排档可以选择,说不定还能遇到心仪的异性。

大理的民宿很多,不过档次参差不齐。游客完全可以在网上找到性价比高的民宿提前预定,这样到了当地之后就不会受到各种介绍住宿的中间人骚扰。

其实到大理旅行,不一定非要和别人结伴而行。单独一个人更能感受到独享美好时光的那种惬意。如果愿意的话,还可以到当地结识来自各地的驴友,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排解旅行中的寂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