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赛里木湖景区介绍 去这里感受美好时光

2017/8/22 13:02:13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赛里木湖位于新疆博尔塔拉州博乐市境内,位于高山地区的赛里木湖给人视觉上的冲击。独特的自然风光,有利的地理位置,赛里木湖又被称为“大西洋的一滴眼泪”。

“大西洋的一滴眼泪”是对赛里木湖的赞美。位于高海拔的赛里木湖,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世俗的纷扰,这里没有经过工业化的污染,湖水是那样的清澈透明。前往此地旅行,你可以感受到湖光水色的风光,体验到草原游牧时的风情、欣赏到各种栖息在此地的鸟群。去这里旅行吧,去这里感受美好的时光!

赛里木湖是我家四A级旅游景区,这里鸟语花香。在这里,你可以前往赛里木湖中心的岛屿游玩,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你可以在湖边的沙滩上漫步休息,感受凉凉的湖风;你也可以到湖南岸的科山去观赏松树、云杉;你可以漫步到西海的草原,去感受天山牧场的辽阔和民族风情的绚丽多彩。

塞里木湖景区除了这些景点之外还有很多值得你去欣赏的地方:金花紫卉、成吉思汗点将台、影视城等,你也可以在湖边看日落、日出,感受时间流逝的美好。

“西来之异境,世外之灵壤”,这就是人杰地灵的赛里木湖,可是到这旅行你也需要注意很多事项。

1、赛里木湖位于高海拔地区,因此这里昼夜温差较大,无论任何季节去这里旅行都要准备保暖衣物。

2、赛里木湖又被称为“净湖”,湖水清澈见底。在这里旅行,要爱护这里的环境卫生。

3、新疆与北京有两个小时的时差,去这里旅行也要注意一下时差问题。

4、在赛里木湖,我们可以看到湖底,但是这里水位较深,禁止下湖游泳。

5、海拔高,紫外线相对较强,前往此地之前,要准备一些防晒用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