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实用赛里木湖住宿攻略 让你住的舒心玩的开心

2017/8/29 14:37:28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赛里木湖,位于新疆乌鲁木齐,是新疆知名十大景点之一。它是一个非常具有特色的地方。赛里木湖的湖水非常清澈,一年四季的景色皆不相同,都各具特色,让人一见难忘。

新疆是一个非常具有特色的地方。这里不仅有许多的美食,还有许多美丽的景色,例如赛里木湖。赛里木湖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放松的地方,这里的空气清新。如果你的心中充满压力,来到此处,你会感到整个人都放松不少。生活中的那些烦恼似乎伴随着清新的空气离你而去了。 这里不仅有美丽的湖,还有一望无际的草原以及巍峨的雪山。

虽然这里非常的美,但是位置偏僻,距离市区也很远,交通也不方便。因此,如果要进入此景区游玩,自己包车或者开车前往此处会比较方便。那么进入景区需要门票吗?此景区只在每年的四月二十五号到十月十号收取门票。成人门票七十元每张。如果是学生的话,可以凭借学生证获得半价的优惠。此景区全天都会开放,你想什么时候来到可以。

那么住宿选择什么地方会比较方便呢?如果想要早起看日出的话,必须住在湖边的毡房里。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住在果子沟。但是住在这里没有住在湖边那么方便,与看日出的地方相隔甚远。如果没有不开车的话,要走上十多公里才可以到达目的地。虽然住在湖边比较方便,但是此处的餐饮的消费水平偏高。如果打算住在此处,自备干粮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每年的六月以及七月是来此处旅游的好时机。此时前来此处,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野花遍布草原的美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