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埃及旅游攻略 详细的景点介绍

2017/9/4 15:07:31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埃及位于北非的东部,领土还包括苏伊士运河以东和亚洲西南端的西奈半岛。埃及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其境内拥有很多的名胜古迹,而旅游业也是这个国度的一个重要产业。

这是一个非常古老的国度,它的建立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三千多年前,但是这个国度的历史并不是一直延续下来的,期间它断断续续被好几个其他地方的王朝所占领。究其原因是这个地方所处的位置十分的重要,它的范围不仅是在非洲,还包括了另外两个大洲的部分地区,并且,它的领土内还包括了一条非常重要的运河,这些都是其引起战乱的原因。

在这个地方有很多非常有名的景点,首先便是一座建造历史很是长远的著名庙宇,即卢克索神庙。这座庙宇看起来非常的壮观,而且可以去参观这个地方的时间段很长,无论是在阳光强烈的白天,还是昏昏暗暗的傍晚,都是很适合去这里游览的时间。另外,这座庙宇所在的城市不仅是只有这一个景点,还可以去观看这里的神像。

第二个便是大家都耳熟能详的金字塔了。对于这个地方,有很多人在很小的时候便听说过它,因为它是和我们的长城齐名的景点之一。它的名字由来是它的外观以及形状,从远处看去,它的外形便是三角形的,所以人们便给它起了这么一个很是接地气的名字。

虽然它的名字带有“塔”这个字,但是其实它并不是一座塔,而是以前这个地方的首领的陵墓。而且这种陵墓的数量也有很多,但其中比较出名的是一座外面有一个石头做的狮子的陵墓,这也是一个去埃及时不可错过的地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