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埃及签证如何办理 去寻找金字塔未解之谜

2017/9/8 17:22:12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埃及自从六月份开始就对我们实行了落地签,这也是新政府上台的一个新政策。其实一开始埃及就有对我们进行有条件的落地签,但是目前去埃及是越来越方便了。

从2012年的六月份开始,我们办理埃及的签证越来越容易。以前落地签都要由旅行社去移民局进行签证,现在只要十个人就可以成团递交文件。埃及的全名是阿拉伯埃及共和国,位于非洲的东部。

古埃及是一个文明古国,当时这里的王国也是非常有权威的。现在生活在埃及的大多数都是阿拉伯人,极少数是古埃及人。虽然他们都生活在同一个地方,但是他们的文化都是完全不一样的。大家听到埃及,多数人想到的肯定是金字塔和木乃伊。

很多人都怕去到埃及交流不了,虽然埃及当地居民讲的都是阿拉伯语,但其实有很多人是会讲英语和法语的。如果你想看五千年前的文物,你可以去位于埃及开罗市的博物馆。这个博物馆有两层,里面收藏了法老的石像、金银打造的珠宝以及很多木乃伊。

埃及目前发现了九十六座金字塔,大家可以在游览完博物馆之后前往。因为金字塔位于埃及开罗市的郊区。金字塔其实是古埃及法老的陵墓。到现在金字塔是如何建造出来的还是个谜。

除了这些,其实在埃及有一个地方也值得大家一去,就是位于开罗的古城堡。这座城堡其实是一座清真寺。大家去埃及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酒店一定要提前预订好。如果语言交流不是很好的尽量报旅行社。大家去埃及之前尽量兑换多一点散钱,也可以适当兑部分美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