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的西藏旅游攻略 助你轻松游遍高原风光

2017/9/14 16:37:12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西藏,简称“藏”,它的全名为西藏自治区。这里是一个少数民族聚集的地方,也是我国的五个自治区之一。西藏的位置非常的偏僻,它地处在著名的青藏高原上。

西藏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和我们所生活的地方不一样,这里处在我国的一个非常有名的高原上面。这里的海拔非常的高,而且它的四周也全都是连绵不绝的大山,所以这里的风景是非常独特的。另外,由于这里的海拔比较的高,所以这里的空气也是想象不到的稀薄,这里的阳光也很是强烈,出门在外的时候一不小心便很容易被灼伤。

1、如何去西藏

由于这里的位置很是偏僻,而且这里的海拔很高,所以在之前人们对这里的了解是很少的。但是随着现在各种技术的不断完善,这里的人民与外界的交流也越来越多。如果朋友们想要去往这里游玩,也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比如可以自己开着汽车进发,也可以乘坐专门的大巴,还可以乘坐非常大众的火车,这些都是非常方便的。

2、西藏的风景

我们上面也提到了这里所拥有的独特地形,所以可想而知这里的风景也是非常特别的。首先,不要以为这里距离海洋非常遥远便觉得这里的水源很少,恰恰与此相反,这里的河流以及各种湖泊的数目都不算少。而且,这里的水都非常的清,看起来很是漂亮。

其次,这里还拥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山。比较矮的山上面长满了各种各样的植物,这些植物有很多都是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而比较高的山上面则铺满了皑皑白雪,远远看去像是给山体盖上了白色的毯子一样。而在山与山之间的低洼处则被人们种满了各种可以食用的东西,每年一到其成熟的季节,便能够看到满山遍谷都变成了黄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