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藏旅游攻略介绍 带你游遍高原冰川

2017/10/5 8:34:39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西藏是一个很多人神往的地方。近些年来西藏旅游潮越来越热,有很多人都想去西藏玩。但是去西藏玩千万不能够草率,因为西藏和一般的旅游景点不同,它是高原。

西藏是一个近些年来特别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很多人都开始计划着来个西藏游,但是西藏是高原,所以去旅行之前要准备的东西很多。要考虑到的东西也很多。不仅仅要了解相关的景点,也要准备好衣服和药物等等。本文便给你介绍一些西藏的旅游攻略,给你提供一些旅游上的规划。

一、交通。

近些年来西藏的交通越来越方便了,我们可以坐火车到西藏,也可以坐飞机。交通方式可选择的比较多,所以我们不用担心。到西藏之后去各个景点可以乘坐当地的大巴或者租车前往,这些都不用太过担心。

二、景点。

西藏的景点是非常多的,拉萨是我们不能错过的一个城市。拉萨里面有布达拉宫,还有各种河流、冰川等等。自然景观非常壮丽,拉萨市区的美食也很多,我们可以多品尝一些具有当地特色的美食。

此外,还有一些著名的景点,比如林芝、纳木错等等。纳木错是非常美丽的一片湖泊,尤其是夜景非常美丽,在湖边还可以看到点点星空,十分美好。如果有条件的话我们可以去珠穆朗玛峰看看,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

三、注意事项。

因为西藏是高原,所以我们在去之前一定要准备好治疗和预防高原反应的药物。到西藏以后也不要激烈活动,这样会导致高反加剧。西藏的早晚温差也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们也要准备好厚一些的衣物,以免着凉冻感冒,这样就不能好好地旅游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