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阳朔自驾游攻略介绍 去那里应该注意这些事

2017/10/14 16:12:38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阳朔在广西桂林,桂林的山水也是闻名各地的,而阳朔的山水风景则是在桂林都数一数二的。这么美丽的地方,我们怎么可以错过呢?不如开上车,去阳朔来一场自驾游吧!

阳朔是广西省桂林市下的一个县城,也是一个相当著名的旅游地点。这里曾被别人誉为是“天上人间旅游乡”,更有古人赞其山水景色“甲桂林”。所以如果你有机会去桂林一览山水的话,一定要去阳朔看一看什么叫作中国的水墨画在现实中重现。而现在,很多人出门旅游都会选择自驾游的方式,那么如果自驾游去阳朔,应该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自驾游在出行前一定要提前制定好路线,这样到时候在路上才不会因为走错路而慌乱失措。一般情况下,选择自驾游的人应该会直接将车开往阳朔。但是需要了解的是,如果你选择在节假日去阳朔的话,尽量避免直达,因为下了高田高速之后,很容易遇到堵车的情况,这势必会耽误你的游玩时间。与其如此,倒不如从兴坪古镇绕行,还能顺带游玩一下。

另外,每年的四月至十月是游玩阳朔比较适合的时间,但是尽量要避开节假日。一来人多不利于观景,二来旅游高峰期时住宿等费用都会提高。

因为阳朔是遍布山水的地方,所以相对的一些蚊虫也会比较多,大家在出行前要备上防虫的药水。另外,像是雨衣、蚊虫咬伤的药物也要准备好,以备不时之需。

阳朔的大部分景点都是要门票的,而且价格也不算便宜,所以在游玩之前尽量规划好要去的景点,像漓江漂竹筏、到月亮山上俯瞰阳朔、去西街逛吃逛吃,都是在阳朔必须体验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