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镇住宿攻略介绍 让你的旅途无担忧

2017/10/30 10:14:38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乌镇位于浙江的桐乡,是江南古镇的代表之一。这里是非常值得来逛一逛的,你可以实现你曾经的江南水乡梦,可以在水声中醒来。来到这之前我们一定要选个好的住宿。

乌镇,是一座很著名的江南古镇。很多人都知道这里,也有很多人去过或者是想去这里。乌镇是一个比较大的地方,分为好几个部分,因此我们如果想要好好游玩的话,在乌镇住几天是比较好的。这就涉及到乌镇的住宿问题了,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到性价比高的。本文便为你介绍一下乌镇的住宿情况。

一、民宿。

一般我们去古镇旅游,都想着要住民宿体验一下。乌镇由于是一个旅游方面发展得比较好的古镇,因此它周围的民宿也是质量比较高的。我们可以根据别人的评价来选择自己想要的住宿。

二、景区内住宿。

乌镇景区内的住宿价格是非常贵的,这一点我们必须要知道。如果想要住在景区内的话,经济预算一定要够。景区内主要是方便游览古镇,可以近距离地观察这里的风土人情。

三、景区外的高档酒店。

乌镇作为一个古镇,它的周围也是有比较现代化的酒店的。尤其是那种很高档的星级酒店,里面无论是设施还是服务都是非常齐全和完备的。如果很追求住宿体验的话,可以选择这种类型的酒店,可以让你住得很舒服。

四、市区的酒店。

如果正好碰上旅游的旺季,周围的住宿几乎都住满了,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桐乡市区的住宿。乌镇位于桐乡,它距离桐乡的市中心也是比较近的。因此我们也可以在市中心挑一个性价比高的酒店,不一定要住在乌镇的附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