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镇住宿 体验和普通酒店不一样的旅馆

2017/10/18 16:54:39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乌镇属于太湖流域水系,它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地处在江浙沪“金三角”之地、杭嘉湖平原腹地,距离杭州、苏州均为六十公里,距离上海一百零六公里。

1、关于乌镇的简单介绍

这个是一个非常有名的镇子,它在浙江的管辖范围之内,归属于桐乡。由于这个镇子是处在江南,众所周知,这个地区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河流,而这些河流纵横交错,所以这里的土地也都被分为一小块一小块的了,因此这个镇子的面积也不大,只有不到八十公里。而相同的是这里的人口数目也不是很多,只有五点七万人,这个数字相对来说是算比较小的。

2、关于乌镇的住宿问题

这个镇子的历史是非常悠久的,这里的历史有六千多年,而早在一千三百多年之前这里便已经有了正式且规模不小的镇子了,所以这个地方拥有很多存在时间非常长的东西,而在这之中比较有名的便是这里的建筑了。这个镇子的建筑看起来很是特别,因为它们是仅仅靠着水边建造的,而如果朋友们想要在这里住一晚的话便可以住在这种建筑里面。

3、关于乌镇的景色以及其特有的美食

我们上面也说到了这个镇子的建筑都是非常具有特色的,它们都拥有高高翘起的屋檐、灰白质朴的墙体以及很多使用木头制作而成的门窗。另外,主人公镇子里面还分布着很多大大小小的河流,这些河贯穿了整个镇子。由于这些河流的存在,这里的人们为了防止潮气进入到屋子里面,便把房子的底部修建得很高,这也是在其他地方不多见的。

另外,这个镇子上还有着很多在别的地方不一定能吃得到的东西,比如一种名为“姑嫂”的饼,以及一种味道令常人无法接受的豆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