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大连池在哪里 这里的特色风景是什么

2017/11/1 9:16:38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五大连池属于我国一个5A级风景区旅游区,也是我国一个有名的自然保护区。它坐落于美丽的黑龙江省黑河市境内,是一个拥有着独特的自然风光以及人文风情的地方。

五大连池风景区位于黑龙江省黑河市的西南部,在它的周围有着树木茂盛的小兴安岭以及土地肥沃的松嫩平原。因此,在风景区内,你可以欣赏到森林的独特魅力以及美丽的山与水。那么,这里的特色风景是什么呢?每一个来过五大连池风景区的游客都会这样赞叹,火山喷发形成的五大连池是大自然给人类的馈赠,它的美无与伦比。

当踏入风景区,我们会被眼前的景观所震撼,由莲花湖、白龙湖、燕山湖、鹤鸣湖以及如意湖组成的五大连池带给你视觉上美的享受,一望无际的湖面,波光粼粼,水波不兴,站在船头感受凉凉的湖风轻抚自己的脸庞,那种感受会让你爱上这里。除此之外,在五大连池风景区内,各种类型的火山地貌景观也会让你感叹。简而言之,去这里旅行,是给自己的礼物。

其实,说到着五大连池,在当地还流传着一些古老而神奇的秘密。因为有这些秘密的存在,它也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向这些游客展示自己的神奇。

据当地人说,五大连池的形成除了是由火山喷发造成的之外,它也与曾经长年居住在这里的神仙有关。都说“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曾经居住在这里的湖泊之神,为了让当地百姓生活的更好,他便在仙逝之后将自己的灵魂镇守在此处,保佑当地百姓。因此,我们每天清晨所见到的薄雾,就是仙人的仙气。无论怎样,我们都不得不承认,五大连池真的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