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亚景点都有哪些 带你看遍蔚蓝大海

2017/11/3 10:04:37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如果你喜欢大海,那么你一定要来三亚。在这里你可以看遍清澈的海水,可以享受你之前从未享受过的纯正的热带水果。还可以吹到新鲜的海风。让你沉浸在这座城市的浪漫中。

三亚,是非常有名的旅游城市。很多人一提到三亚就会想起那片蔚蓝的大海,洁白的沙滩,还有那清新的空气。这里有很多非常漂亮的自然景点,所以一直都吸引着很多人前去旅游。三亚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有的人甚至去了就不想回来了。那么如此美丽的三亚,都有哪些景点值得我们去旅游呢?

一、天涯海角。

说到三亚,就不得不提著名的天涯海角风景区。它的名字起得非常好,使人一听到这名字就想去看看实际景色是什么样的。这个景点不仅风景十分美丽,它还有着很悠久的历史,有着很深厚的文化上的内涵。

二、亚龙湾。

亚龙湾也是一个值得游玩的地方,它是一个很有热带风情的地方。气候常年都很温暖,所以无论哪个季节都可以来玩。它的海湾是半月形的,海水也十分清澈。

三、大东海。

这里也是一个著名的度假旅游区,有大海,有阳光,也有沙滩。另外,这里的各种海上活动有很多种。而且各类设施建设得也很齐全,尤其是娱乐的设施。在这里我们还可以参加一些水上的活动,放松我们的身心,赶走身上的疲惫。

四、凤凰岭公园。

凤凰岭公园虽然没有海,但是它是来三亚不能错过的一个景点。站在凤凰岭上,你可以看到三亚整座城市的景色。尤其是在晚上,可以看到星星点点的万家灯火。这是一种十分浪漫的感觉。我们可以乘坐索道上去,山顶的自然景色十分美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